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日俄在东京磋商北方领土问题 为安倍与普京会谈铺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俄在东京磋商北方领土问题 为安倍与普京会谈铺路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俄两国有关北方四岛领土问题的磋商,1月31日上午在东京的日本外务省饭仓会馆举行,日外务审议官杉山晋辅与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出席了会议。

报道称,日俄两国的外交副部长级会谈是在2013年4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达成的共识。第一次会谈于当年8月在莫斯科举行,今天是第二次。

日本外务省透露的消息说,今天的会谈内容主要是北方四岛问题,还将涉及两国的经济合作与文化交流事业。东亚局势也是今日会谈的主要内容之一,日本期望与俄罗斯加强安保合作。

据悉,安倍计划在2月出席俄罗斯冬奥会期间,与普京举行会谈,而今日的磋商结果,将会成为安倍与普京会谈的基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