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神秘裸体村85年来首次曝光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王楠 2014-12-01 16:47:50

英国神秘裸体村85年来首次曝光

英国神秘裸体村85年来首次曝光。(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2月1日电(爱新闻 王楠)据英国《镜报》11月29日报道,位于英国赫德福德郡圣奥尔本斯(St Albans, Hertfordshire)的村落Spielplatz,德语意为“游乐场”,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裸体主义者阵地,已有85年历史。12月即将播出的纪录片《一丝不挂》将首次向世人展示它的存在。

乍看之下,Spielplatz农庄与伦敦市的任何一个居民区没什么不同。但这儿的生活确实与众不同,那些修建平整的草坪和灌木丛中生活着的是群一丝不挂的人们。

赫德福德郡是英国最古老的裸体主义之乡。当然,你也不必非要赤条条地住在这里,但如果你不能入乡随俗,他们很可能不会把房子卖给你。

82岁的伊索尔特·理查森(Iseult ­Richardson)在村里住了将近一辈子,在她看来,这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她说道,“裸体者和其它居民没什么两样。我们都过着正常生活,只是侥幸住在了这样一个特殊的地方。它像是某种身份。送奶工人、报童、邮递员和商人等各式各样的人们知道我们,并且接纳我们,他们并没觉得有什么困扰。”

该村庄由伊索尔特的父亲查尔斯·摩卡斯基(Charles Macaskie)建立。1929年,他花了500英镑(现约合人民币4800元)买下了这块12英亩(约48562.32平方米)大的地产。这里有34栋小而精致的别墅。

村庄的中心是家俱乐部,居民们可以聚集在这里跳舞唱歌,玩问答游戏等。村庄周围植被密布,环境悠闲恬静,不像城市那样嘈杂喧嚣。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高晴标签: 英国 裸体村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