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就斯诺登事件再表态:不会动用战机拦截

2013-06-28 09: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到这,我们再来关注两组相关又充满玄机的最新消息,对于梅内德斯的警告,厄瓜多尔方面回应说,将不会因为经济利益向任何一方屈服。跟这个表态态度一致,24号维基解密的创始人阿桑奇曾经说,斯诺登在离开香港之前,就已经获得厄瓜多尔签署的难民通行文件了。

不过现在另外一条最新消息是,昨晚美联社的消息说,厄瓜多尔政府昨天发表了声明,称一位政府雇员违规向斯诺登发放了过境厄瓜多尔的通行证,但他并没有获得官方授权,这张通行证也没有法律效力。而斯诺登要想向厄瓜多尔提出避难申请,他必须身处厄瓜多尔境内才行。另外厄美双方的特惠的贸易权即将到期,厄瓜多尔政府正在考虑是否争取延长特惠权。

斯诺登能不能得到厄瓜多尔的庇护我们还不清楚,但我们清楚的另外一件事是,由于失去了护照,斯诺登已经没有办法达到"任何来港旅客必须持有有效旅行证件"的要求,从而已经被香港入境事务处知会各航空公司,不会容许入境。至于到底哪里才是斯诺登的"幸福终点站"?看来这部大片,还要继续演下去。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