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委总统赞斯诺登勇敢 称若收到其避难申请愿批准

2013-06-27 15: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委总统赞斯诺登勇敢 称若收到其避难申请愿批准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称若收到斯诺登避难申请愿意批准(资料图)

据俄罗斯媒体6月27日体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6日晚表示,如果“棱镜”计划泄密者斯诺登向委内瑞拉申请避难,委政府愿意为他提供庇护。

马杜罗在瓜里科州一个官方活动上说:“至今没有人正式向我们申请,让我们为斯诺登这个年轻人提供政治避难......如果向我们申请,我们愿意考虑这点,我几乎能够肯定地说我们愿意向他提供避难,因为避难符合国际法和人道主义规则。”

马杜罗指出,美国警告全世界的目的是不让任何国家收留斯诺登,但是华盛顿却曾向路易斯·波萨达·卡里莱斯提供政治避难,卡里莱斯被古巴和委内瑞拉指控犯有恐怖主义罪。卡里莱斯涉嫌策划了1976年巴巴多斯海岸上空古巴航空公司(Cubana de Aviacion)飞机爆炸案,当时造成73人死亡。

马杜罗还表示,委内瑞拉呼吁全世界不要让斯诺登处于不受保护的境地。他认为,如果斯诺登被捕,那么“没有人敢于讲真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