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若斯诺登乘机离俄 美不会出动战机进行拦截

2013-06-27 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7日就“斯诺登事件”表示,即便斯诺登搭乘飞机离开俄罗斯,他也不会动用美国军事力量来进行拦截。

  法新社援引奥巴马的话说,“我不会为了抓住一个29岁的黑客而出动美军战机。”

  奥巴马还说,他并没有因为斯诺登的问题与中国和俄罗斯的领导人进行过沟通,因为该事件完全是法律问题。

  斯诺登目前据信仍身处莫斯科的机场。媒体此前普遍预测,他可能搭乘俄航客机飞往古巴。有消息人士称,美国有权要求飞机在进入美国领空时进行迫降。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