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中东

伊朗称欧盟新制裁不会迫使其重回伊核谈判桌

中新网 2012-10-17 09:58: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媒报道,伊朗外交部16日表示,欧盟针对该国的严厉新制裁不会迫使伊朗就伊核项目与世界大国重回谈判桌。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梅赫曼帕拉斯特称,“我们认为这些国家打错了算盘,他们正在远离想要的结果。我们建议他们不要采取错误方法,或固执地使用高压手段……而要采取合理方式,这样才能重启谈判。”

他还称,“欧盟和美国采取的单方面制裁是不合理、不合法、不人道的。”他指责西方以伊核问题为借口向伊朗施压。

本月15日,欧盟同意对伊朗银行业、航运业和工业部门实施进一步制裁举措,加大对伊朗的经济施压,以期能使伊朗就其核项目举行认真的磋商。

据悉,美国和一些欧洲国家一直怀疑伊朗秘密研制核武器,为迫使伊朗放弃核计划,已对伊朗实施了多轮制裁。伊朗对欧美指控予以否认,称其核计划完全出于民用的和平目的。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