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中东

以色列总检察长决定对前总理奥尔默特提起上诉

新华网 2012-10-17 09:58: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色列总检察长办公室16日晚宣布,他们将对数月前在两项贪污受贿案中被判无罪的以色列前总理奥尔默特提起上诉。

以总检察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已将向最高法院提起上诉的决定通知了奥尔默特的律师。

以总检察长办公室表示,他们将对耶路撒冷地方法院对奥尔默特在两起案件中的无罪判决以及对奥尔默特判处一年缓刑和罚款的处罚提起上诉。

耶路撒冷地方法院今年7月10日作出判决,在奥尔默特所涉三起案件中,其中两起案件中针对他的所有指控均不成立。同一法院9月24日在奥尔默特所涉另一起案件中,判处奥尔默特一年缓刑和罚款75300新谢克尔(约合2万美元)。

以色列媒体认为,总检察长办公室的上诉决定将对奥尔默特是否复出政坛和明年初的议会选举产生重大影响。耶路撒冷地方法院对奥尔默特的判决使他重返政坛成为可能。奥尔默特虽尚未就复出表态,但他几天来一直积极接触前进党等各党派领导人。

以色列议会16日凌晨刚刚宣布解散,新议会选举将于明年1月22日举行。

奥尔默特2006年出任以色列总理,2008年9月因“塔兰斯基案”宣布辞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