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因如厕训练不如意毒打2岁女儿 美国恶母被判99年监禁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10-14 08:50: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因如厕训练不如意毒打2岁女儿 美国恶母被判99年监禁
公诉人埃伦·普莱斯(左)与被告伊丽莎白·埃斯卡洛纳在法庭上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美国的一位母亲却比老虎还残忍。据英国媒体10月12日报道,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一名23岁的女子用强力胶将2岁女儿双手粘在墙上并殴打致孩子生命垂危而被判刑99年。

2011年9月,被告伊丽莎白·埃斯卡洛纳的其他孩子告诉当局,他们的母亲因训练孩子如厕的问题而对2岁的女儿乔斯林实施了暴力体罚。警方说,她不但用脚踹女儿的肚子,用牛奶壶打她,甚至还用强力胶水将她的手粘在公寓墙上。据医生在量刑听证会上供述,乔斯林除了有脑出血、肋骨骨裂等症状外,身上还有多处瘀伤和咬痕。她手上的部分皮肤已经被撕裂,医生也在她手上发现了残余的胶痕和公寓墙壁的白漆。

检察官向法庭出示了被告年轻时威胁杀害其母亲的录音,以证明她是一个有暴力记录的不合格母亲。此外,她还曾是”问题青年”,从11岁便开始吸食大麻。公诉人埃伦·普莱斯说:“只有野兽才会把女儿的手粘在墙上!”

尽管埃斯卡洛纳对自己重伤亲生女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请求从宽处理,但得州地方法院法官拉里·米切尔认为,对于埃斯卡洛纳残忍而粗暴的殴打亲生女儿的行为,实在不能姑息。

目前,乔斯林在祖母奥菲利娅·埃斯卡洛纳的悉心照料下正在慢慢康复。奥菲利娅同时还要照顾着另外4个孙子,包括1名今年刚出生的婴儿。

埃斯卡洛纳的家庭在听到这个消息后表示失望和愤怒,但他们仍然希望法官能够从宽处理。这位母亲也表示悔改,她自称无法饶恕自己的行为,并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对待女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孙恬)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