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会展局再出新政 领航亚洲会展及奖励旅游业

作者:周文婷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4-08 11:27:31

泰国会议展览局4月7日在上海发布特别定制的“链接泰国2016年欢迎礼包”,这是针对中国今年赴泰参加会展及奖励旅游的游客提供的特殊福利。

欢迎礼包中包含充值资金100泰铢的特制版的BTS交通卡、曼谷会展地图、特制版USB存储卡、7天免费无线网络卡、拉差帕颂区的介绍以及该区的一些产品和服务的打折说明,以及简单实用的泰语卡片。

泰国会议展览局的营销和企业形象部总监Ms.Parichat Svetasreni女士表示:“我们希望借此来展示我们为中国会展游客量身打造的新政策。泰国作为商业目的地的多重选择,其世界级的服务标准和展会市场会为中国带来的各种商业机遇。”

泰国作为东盟中心的地理优势和区域连接的枢纽地带,会展行业是泰国经济税收的主要来源。在2015年财年,泰国共吸引商务会展游客超过100万人,而其中有中国游客有将近110,000名。中国是泰国最大的会展来源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