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拜登用爱尔兰语斥对手“胡说” 频繁发笑招人烦

中国日报网wangjing 2012-10-13 08:10: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发笑技巧”出人意料

面对一个“快乐”的拜登,英国BBC记者西蒙•威尔逊不禁发问:“副总统是不是笑得太多了?”有网民在推特上表示,“拜登笑得失控”,还有人说他的微笑让人想起2000年大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戈尔的“叹息”。当时戈尔在对手小布什发言时发出明显叹息,还有意摆出威慑姿态,这些举动令选民极为反感,被认为是他最终败选的一大诱因。

对此,共和党人认为拜登在辩论中自找难堪。众院共和党会议主席贾伯•亨萨林称:“拜登不知道何时发笑、喊叫,他整个晚上都在打断对方。”众议员艾伦•舒克则称,美国人可能很快忘记他们辩论时的话,但将记住两人的行为举止。罗姆尼团队甚至在辩论结束后即宣布胜利,一名高级顾问指责拜登的肢体语言“失常而荒唐”。“他找到了比奥巴马还要糟糕的表现方式,他自始至终都在大笑不已。”

美国媒体称,瑞安在过去数周的准备中,与拜登的“替身”为辩论中可能出现的多种情况做了排练,但万万没有想到对手会如此地“欢乐”。瑞安与扮演拜登的美国前副检察长特德•奥尔森进行了多场闭门演练,奥尔森研究了拜登的政策立场和辩论风格,但“发笑技巧”没在排练内容中。

“他的大笑出乎我们的意料,”罗姆尼竞选团队发言人迈克尔•斯蒂尔说,“在政治层面上,(拜登的发言)都在预料之中,他没有对我们发出什么新的攻击。他在干什么?他为什么要那么做?他不知道会有脸部特写镜头吗?有好几次真的很不合时宜,他有时看起来似乎没有在听(瑞安发言)。”

辩论结束不到两小时,共和党竞选团队的广告就上线了,视频中汇集了拜登发笑时的多个剪辑,最后打出文字:“副总统拜登在笑,你们呢?”

奥巴马团队否认拜登的发笑是事先安排好的一种策略。“副总统当时被娱乐了,”竞选团队负责人吉姆•麦西纳说,“我认为他的表现是可以理解的,当辩论一方出现明显面部表情和发笑的时候,可想而知另一方的发言有多么无聊。”

选举顾问大卫•艾索洛把罗姆尼团队的抱怨斥为“失败者的挽歌”。“我认为拜登脸上的笑容源自瑞安的话实属一派胡言,他们就该被嘲笑。”拜登的儿子博•拜登也为父亲辩护,“我爸当时显然很享受,他处于控制全局的地位”。

***轻松一刻:如果拜登瑞安互换发型……

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刚刚结束,网上热议仍在持续,创立多家专业网站的视觉设计师谢尔比•怀特别出心裁地互换了拜登和瑞安的发型,顿时让硝烟十足的辩论有了喜感。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译整理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