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拜登在西点军校发表演讲 称中美关系最重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拜登在西点军校发表演讲 称中美关系最重要

美国副总统拜登在西点军校毕业典礼上对毕业生发表讲话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26日在西点军校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时说,在美国的外交中,美中关系最为重要。

拜登表示,现在必须妥善处理的最重要关系就是美国与中国的关系。两国日常事务与民众生活上的联系变得日益紧密。

拜登强调说:“中国对美国而言极为重要,必须要维持两国关系的正常发展。”

拜登承认,在人权及其它问题上,美国与中国有分歧,两国在经济上也存在竞争,但美国欢迎在公平条件下竞争。

他说,美国也希望与包括印度、巴西、俄罗斯、土耳其与南非等在内的新兴国家加强关系。

拜登表示,亚太地区在国际贸易中所占的比重日益增长,这使美国有必要更加关注亚太事务。

他表示,随着美国与亚洲国际商业往来的增加,两个地区发生摩擦的几率也会相应提高。他说,美国将面临并且有能力应对新的全球性挑战。

拜登在美国总统奥巴马竞选连任活动,以及为美国外交政策提供咨询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拜登 西点军校
 
定日县“地震孤岛”见闻 晋江有堵钞票墙
哭泣 南辕北辙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