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辩论火花四射 拜登激情瑞安沉稳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10-13 08:10: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辩论火花四射 拜登激情瑞安沉稳
拜登带着夸张的肢体语言说话

***副总统辩论无大“副作用”?

辩论结束后,美国各大媒体所做的快速调查显示,这场精彩对决的结果也相当“激烈”。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认为拜登赢得辩论,双方的支持率对比是50%比31%;但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得到的数据却是,瑞安48%,拜登44%,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的调查结果是,瑞安50%,拜登36%。

不过,这些调查似乎都不可靠。双方竞选阵营都在等待第一个较为权威的民调结果,当然,一个副总统候选人的辩论不大可能对选民的决定产生重大影响。对民主党而言,拜登若能获胜,其主要的好处就是能提高该党派与其支持者的士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编译整理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