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辩论火花四射 拜登激情瑞安沉稳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10-13 08:10: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辩论火花四射 拜登激情瑞安沉稳
两人唇枪舌剑
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辩论火花四射 拜登激情瑞安沉稳
辩论中


***经济问题穷追猛打

除了外交与安全政策,双方还就经济、税收、医疗与社会议题展开辩论。在经济议题上,拜登和瑞安都不吝于向对手猛发“炮弹”。拜登称罗与瑞是美国中产阶级的敌人,并多次提到罗姆尼关于47%的美国人不交联邦收入税、过度依赖政府的言论。

“这些人是我的母亲和父亲,是那些和我一起长大的人、我的邻居,”拜登说,“他们比罗姆尼州长缴纳更多有效的联邦收入税。他们是一些实际上不依靠社会保障生存的人、是退役老兵和在阿富汗服役的军人。”

瑞安则在失业问题上对民主党发起了猛攻。他说,拜登家乡、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的失业率在2009年1月份达到8.5%,现在更是高达10%,这种“故事”正在全国各地上演。“那不是真实情况,”拜登立即插话,称全国失业率正在下降。不过,当主持人问,什么时候失业率能降到6%以下,双方都没能给出明确答案。

在税收问题上,拜登批评共和党人不惜绑架中产阶级利益以争取为富人减税,罗姆尼和瑞安在如何填补税收漏洞上语焉不详,在偏向富人阶层的税收优惠政策上态度躲闪。此外,他还主张让针对年收入超过25万美元富裕家庭的减税政策在年底如期终止,而将针对中产阶级的减税政策延期。

作为回应,瑞安强调他和罗姆尼推出的减税政策能鼓励创业,刺激经济增长。作为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的瑞安在其提交的2013年预算案中提出,要将美国当前六档的个人收入所得税率简化为10%和25%两档,最高税率从35%降至25%,并且将企业所得税的最高税率从35%降至25%。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