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非洲

墨西哥指纹鉴定确认击毙大毒枭 尸体被武装分子抢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墨西哥指纹鉴定确认击毙大毒枭 尸体被武装分子抢走

墨西哥警方发布的拉斯卡诺照片(图片来源:路透社)

墨西哥海军10月9日说,通过指纹鉴定确认该国大毒枭埃里贝托·拉斯卡诺7日下午在墨西哥北部科阿韦拉州的一次交火中被击毙,成为墨西哥六年来抓捕或击毙的级别最高的毒枭。但令人遗憾的是,尸体却被武装人员抢走。

科阿韦拉州检察官奥梅罗·拉莫斯9日表示,在拉斯卡诺被击毙后仅仅几个小时,就有武装人员冲入殡仪馆,抢走了他和另一名死者的尸体。拉莫斯说:“头戴面具的武装人员制服了我们的人,抢走尸体,还强迫殡仪馆的老板开车送他们逃跑。”

殡仪馆发言人拒绝透露尸体被抢走的细节。而一名当地的安全官员也拒绝透露抢走尸体时殡仪馆的安保状况。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在9日发表讲话称,所有已经取得的证据明确显示拉斯卡诺已经被击毙。但是他没有说确认拉斯卡诺已经死亡。

美国官方也未能确认拉斯卡诺之死。

拉斯卡诺是贩毒集团“塞塔”(又译“泽塔斯”)的头目,绰号“侩子手”,美国和墨西哥当局分别悬赏500万和230万美元缉拿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