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MH370残骸碎片现身印度洋岛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03 16:21:41

中国日报网4月3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一块疑似马航MH370客机的残骸碎片近日现身印度洋岛国毛里求斯。澳方建议马来西亚当局牵头展开调查。

3月31日,这块残骸碎片现身毛里求斯的罗德里格斯岛的海岸上。两名来自留尼旺的旅客在海滩上发现了这块残片,他们入住的酒店派人取回残片,一度代为保管。目前,残片已经辗转到了当地警方手中。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发言人丹·奥马利表示,澳方知道有人在罗德里格斯岛上发现疑似残骸,而调查工作应由马来西亚当局牵头进行。

2014年3月,马航MH370客机意外失联,机上239人全部遇难。

毛里求斯是印度洋上的岛国,在马达加斯加以东大约1130公里处,以沙滩、湖泊、珊瑚闻名。

2015年7月,疑似MH370残骸碎片在毛里求斯西南部的留尼汪岛上被发现。2016年2月,也有人在莫桑比克附近海域发现了一块疑似MH370的残片。

(编辑:王辉 刘梦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