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英女孩打造世界首款蛋糕衣柜 卖800英镑供百余人食用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9-26 08:45: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女孩打造世界首款蛋糕衣柜 卖800英镑供百余人食用
帕克在蛋糕衣柜里挂了用糖做的裙子,还在柜门上装了一台iPad。

你听说过可食用的衣柜吗?英国女孩斯蒂芬·帕克花费整整40个小时,推出全球首款蛋糕衣柜,足够100多人食用。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这位年仅25岁的蛋糕雕塑师介绍说,该蛋糕衣柜有三种口味,分别是香草、巧克力和红天鹅绒。衣柜的设计风格体现着很时髦的维多利亚时代复古风,它基本上什么都可以装,但为了搭配“可食用”的主题,她专门挂了用糖做的裙子。

此外,帕克还在柜门上安装了一台iPad,方便使用者上网挑选衣服或与朋友们交流穿衣心得。该作品目前售价为800英镑(约合人民币8188元)。

对于自己的作品,帕克评价道:“它比我以往设计的任何东西都要有趣。试想一下,当你每天对着衣柜打扮时,还能有一块蛋糕作甜点,那将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长久以来,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国只能生产箱包、鞋子和打火机等低质廉价商品,而今,中国已有能力制造并出口顶级的高速列车及相关设备,这让中国的国际形象焕然一新。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