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克林顿民主党大会激情演讲 力挺奥巴马赞其内心火热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09-07 08:26: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克林顿民主党大会激情演讲 力挺奥巴马赞其内心火热
克林顿演讲完毕与奥巴马向观众挥手
克林顿民主党大会激情演讲 力挺奥巴马赞其内心火热
克林顿演讲完毕与奥巴马拥抱

对于共和党要求奥巴马下台的理由,克林顿这样解释,“在坦帕,共和党有关奥巴马连任的论调非常简单:‘我们留给他一个烂摊子,因为他未能及时清理完毕,所以让他下台,我们来搞定。’我其实更喜欢奥巴马总统连任的论调。他接手了一个严重受损的经济,开始了漫长的恢复之路,并为更现代化、更平衡的经济打好基础。而这将创造数百万新的工作机会和充满活力的企业,并为创新者带来巨大的财富。”

在谈到目前的经济困难时,克林顿称,许多人没有感觉到情况在好转是正常的,他当年坚信自己的经济政策是正确的,虽然在执政开始的一两年,民众感觉不到经济好转,但经济的良好发展在两年后体现出来了,普通民众也能感觉到了。

因此,克林顿呼吁民众相信奥巴马的经济政策:“情况正在好转,如果你们续签总统的合同,你们将会感受到的。美国人相信与否或许将决定整个大选的结果。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相信。”

当克林顿演讲完毕,他向大步走到台上的奥巴马鞠躬,两人紧紧拥抱并握手,随后他们向在场者挥手,一起走下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