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俄外长称俄担任APEC轮值主席望提振远东经济

中新网 2012-09-03 17:52: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周一(2日)表示,俄罗斯担任亚太经合组织(APEC)轮值主席的主要目的是为本国现代化和创新发展创造必要的外部条件,包括提振西伯利亚和远东的社会经济。

拉夫罗夫称:“俄罗斯认为,担任亚太经合组织轮值主席是构建地区一体化进程、推动与亚太地区国家互利合作的最重要方面。”

他补充说:“我们担任轮值主席的最终评价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峰会结束后做出,同时,现在可以说的是:‘亚太经合组织俄罗斯年’活动十分丰富,并且富有成果。”

他说,截止到2日为止,在莫斯科、圣彼得堡、雅罗斯拉夫尔、喀山和哈巴罗夫斯克已经举行了90多项活动,包括10次各领域的部长级会晤。

他指出:“我们的伙伴对活动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而且2012年的活动数量创该组织历史新纪录。”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唐 )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