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 828,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坦帕湾时代论坛”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两名与会者因为嘲弄CNN黑人摄影师而被驱逐出场。"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把黑人摄影师当动物 美共和党大会两名与会者遭驱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把黑人摄影师当动物 美共和党大会两名与会者遭驱逐

“坦帕湾时代论坛”是这次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会场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28,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坦帕湾时代论坛”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两名与会者因为嘲弄CNN黑人摄影师而被驱逐出场。

这两人朝CNN黑人摄影师扔坚果,并叫嚷道:“我们就是这样喂动物的。” 许多在场者都目睹了这一幕。大会安保人员和警察立即将两人赶出会场。

共和党大会主办方对此事发表声明称:“今晚,两名与会者言行不当。他们的所作所为不可原谅。我们绝不容忍类似的行为。

CNN官方也证实说:“今天下午早些时候,在坦帕湾时代论坛的确发生了针对我们员工的事件。CNN官方已经与共和党大会官员协调处理此事。我们没有其他评论。”

受热带风暴“艾萨克”来袭影响,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27日在短暂开幕后进入休会状态,28日重开并持续到30日28日,共和党在会上正式提名罗姆尼为总统候选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