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伊拉克安全部队与基地组织交火致12人死亡

新华网张宁 2012-07-26 20:55: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拉克警方26日说,伊安全部队25日晚在东部迪亚拉省和基地组织武装人员交火,打死7名“基地”武装人员,5名军警身亡。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迪亚拉省警方官员接受新华社电话采访时说,这次冲突发生在距该省首府巴古拜市大约10公里处的哈迪德地区,该地区丛林较为密集,是“基地”武装人员的重要据点。

这名官员说,交火中,军方在直升机的支援下向“基地”武装人员展开进攻,武装人员用机关枪等武器还击。一架直升机被机枪子弹击中,所幸最终安全降落。7名“基地”武装人员被打死,3名军人和2名警察身亡。军警还抓获8名“基地”武装人员。

本月22日、23日,基地组织在伊拉克全国范围发动数十起袭击事件,共造成数百人伤亡。当地分析人士认为,25日迪亚拉省的冲突表明,伊拉克安全部队将加大对基地组织的打击力度,今后双方可能会发生更多交火。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