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媒体称贝卢斯科尼明年可能再次竞选意总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媒体称贝卢斯科尼明年可能再次竞选意总理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资料图)

综合媒体11日报道,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可能将在2013年议会选举后参加竞选总理。

人民自由党在贝卢斯科尼位于罗马的非官方寓所格拉齐奥利宫举行会议,会上讨论了前总理认为不容忽视的最近几项调查结果。此次会议宣布贝卢斯科尼或将参加明年的总理竞选。

调查结果显示,缺少贝卢斯科尼的人民自由党在2013年议会选举中获得的选票将低于10%。而如果该党提名党秘书长、贝卢斯科尼的“继承人”阿尔法诺为总理候选人,那么该党在议会选举中的得票率将为约18%。

但是,如果贝卢斯科尼愿意参加总理竞选,率领人民自由党议会选举名单,那么该党的得票率将为30%。

报道称,调查结果也许并不足以让人民自由党重新领导国家,但该结果将使贝卢斯科尼和他的政党在下届议会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如果将创建能够继续让意大利走出经济危机的联合同盟。

因应对欧债危机不力,贝卢斯科尼去年11月辞去总理职务。接替贝氏政府的是著名经济学家马里奥·蒙蒂率领的过渡政府,蒙蒂仅计划在2013年前担任这一职务并不打算谋求新的总理任期。由于蒙蒂推行紧缩政策,该国民众对这届政府的信心正在锐减。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