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华裔神童进NASA工作 8岁上大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3 08:10:24

17岁华裔神童进NASA工作 8岁上大学
17岁华裔神童凯孝虎(Moshe Kai Cavalin)(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11月3日电(信莲)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3日报道,估计不少17岁的学生可能还在思考将来该做什么,美国加州一名17岁华裔神童却已拥有两所大学的学士学位,现在更进入人人称羡的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工作。

这名神童凯孝虎(Moshe Kai Cavalin)是一名混血儿,父亲是巴西人,母亲是台湾人,8岁就读东洛杉矶学院,11岁成为全美最年轻的学士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NASA过去曾因凯孝虎太年轻,拒绝用他,但最近决定聘他为实习生。他今年原本预计进入攻读布兰迪斯(Brandeis University)大学网上的网络安全硕士。不过由于要为NASA工作,他决定暂时延迟一段时间,研究飞机及无人机的监控技术。

凯孝虎一直到8岁上大学,从未正式踏入校园。但除了在家学习之外,他对各项领域展现过人的天赋,参加37场武术竞赛,奖杯摆满整房间,获奖无数。凯孝虎刚刚出版了他的第二本书,讲述霸凌的故事,而今年更打算考取飞行员牌照。

而他在NASA工作告一段落后,计划完成布兰迪斯大学的硕士课程后,就去麻省理工学院攻读商学硕士,之后便开设一间网络安全公司。面对这一切的成就,凯孝虎只是轻描淡写说:“我不会跟他人比较。我只是尽力做到最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