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默多克称罗姆尼很难获胜 建议把老朋友踢出竞选团队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07-03 08:35: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默多克称罗姆尼很难获胜 建议把老朋友踢出竞选团队
默多克和罗姆尼。

据美国媒体7月1日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当日在推特(Twitter)上批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的竞选团队,称如不把老朋友赶出竞选团队,罗姆尼将很难打败奥巴马总统。

“上周碰到了罗姆尼。奥巴马的竞选团队很专业很难被击败,除非罗姆尼把一些老朋友从竞选团队里剔除,并聘用一些真正的顾问,”默多克在推特上写道,“美国大选实际是对奥巴马个人进行全民公决,其它因素都构不成什么威胁。”

这位传媒大亨此前曾多次在推特上发表批评罗姆尼的言论,他上周还称罗姆尼“似乎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刻意追求安全,从来制造不出什么新闻,除了惹恼拉丁裔美国人”。

对于经常收看美国右派电视台福克斯新闻的观众而言,他们或许会对默多克的批评言论感到惊讶。因为默多克拥有的这家电视台一直为这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供正面的报道。今年年初,罗姆尼自己公开表示,福克斯电视台“很好,很公平”。

除了政治观点,默多克1日还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对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所属的山达基教(美国科幻小说作家L•罗恩•贺伯特创立的信仰系统,又称科学神教)看法。

因克鲁斯正与老婆凯蒂闹离婚,默多克说:“山达基教又出现在新闻里了,这是个非常诡异的教派,但非常有钱,克鲁斯是教派里的第二号或第三号人物。看到凯蒂和山达基教的这么多故事,我觉得这些人有些诡异,甚至可以说是邪恶的。”

默多克发布的这条消息引来无数网友的回应,他随后写道,“山达基教借助推特发布数百条攻击言论,料想来势将会更凶、更为激烈,或许还有威胁。但我还是坚持我的看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蔡东海 编辑:任奇)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罗姆尼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