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瑞士“钢铁侠”首次与客机齐飞7分钟 时速高达200多公里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06-28 08:45: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瑞士“钢铁侠”首次与客机齐飞7分钟 时速高达200多公里
罗西以200多公里的时速与客机同飞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53岁的瑞士人伊夫•罗西、真实版“钢铁侠”近日完成了一项特技壮举。他借助背上的喷气引擎飞行在一架客机附近,并共同穿越了瑞士卢塞恩湖。

罗西飞行了7分钟,时速约为206公里,飞行高度近1372米。虽然罗西以前也做过类似的惊险挑战,但这是他首次与客机同飞。这架老式“道格拉斯DC-3型”客机上的乘客对罗西的精彩表演感到非常惊叹。当燃料耗尽时,罗西打开降落伞并安全降落于机场。

对于此次特技飞行,罗西先是搭乘直升机到1800多米的高空,然后纵身跃下,在坠落过程中,这位瑞士前飞行员利用背上坚固的碳纤维翅膀稳定飞行姿态,然后借助翅膀下的喷气引擎,开始自由飞行。

据了解,罗西背上的喷射式飞行翼由碳纤维制成,重55公斤,翼展近2米,配备4个喷气引擎,每个引擎具有22公斤的推力,可以让这位瑞士冒险家以200至300公里的时速飞行,并且只须通过一个简单的手握式操控杆即可完成操作。而如要调整飞行轨道和飞行速度,则完全依靠身体、肩膀和腿部的摆动来完成。

罗西曾任瑞士空军战斗机飞行员17年,后来担任瑞士一家国际航空公司的机长。此前,他曾于2002年飞跃日内瓦湖;2008年,他再次借助“喷气翅膀”,飞跃英吉利海峡;去年,他在美国大峡谷上空成功完成了一次8分钟的飞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