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温家宝总理离京赴巴西出席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6月19日上午乘坐专机离开北京,前往巴西出席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并对巴西、乌拉圭、阿根廷和智利进行正式访问。

在巴西与会期间,温家宝总理将发表重要讲话,阐述中国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政策主张和所做努力,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拉美四国访问期间,温家宝总理将同四国领导人举行会谈,就发展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温家宝总理还将应邀在位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联合国拉美经委会总部发表演讲。分析人士表示总理此访将进一步深化中国同四国关系,巩固和发展中拉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秦继泽 编辑:北风)

分享到6.79K
编辑: 董玮标签: 温家宝 可持续发展大会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