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吃薯片搭廉航 网友赞好样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0 10:50:47

英国首相吃薯片搭廉航 网友赞好样的
卡梅伦在经济舱座位上吃薯片。

中国日报网8月20日电(信莲)据台湾“中央社”8月19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搭乘廉价航空出国度假,并在经济舱座位上吃薯片,画面被一名同机的英国少女录像并拍照上传到推特,引发网友疯传,大家不敢相信首相竟如此平民。

16岁的少女艾希莉(Ashleigh)与男友搭廉价航空易捷航空到葡萄牙度假,在班机上惊讶发现卡梅伦就坐在同一排走道的另一边,2人只相差3个位子,不敢相信看到首相。

她立刻拿手机拍下照片并录像,照片中卡梅伦正看着平板电脑,旁边坐着安全人员,还吃着售价1.8英镑(约人民币18元)的一长条薯片。

艾希莉推文说,“天啊,首相正在吃薯片,我要哭了。”

卡梅伦每年夏天安排和家人出国或在国内度假,他们经常到葡萄牙度假,他的妻子莎曼珊(Samantha)已经先和3名子女到葡萄牙南部,卡梅伦因公事未同行,另外再搭机和妻儿会合。

出身富裕家庭又是英国领导人的卡梅伦搭廉价航空出国度假,加上吃垃圾食物,艾希莉的推文公布后,在推特引发疯传与热议。

一名网友说:“卡梅伦真是人民的首相,好样的。”薯片制造商也利用机会大打广告,感谢首相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