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金里奇宣布退选

新华网 2012-05-03 09:58: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纽特·金里奇2日在华盛顿郊区一处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出总统竞选。

金里奇说,尽管他退出了总统竞选,但并不会退出政治,他将继续为自己支持的议题展开活动。他对竞选中给予自己支持的人表达了感谢。

在讲话中,金里奇提到了几乎稳获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米特·罗姆尼,但却并未明确表达自己的支持。他说,经常有人问他罗姆尼是否“足够保守”,而他的回答则是“如果与奥巴马相比的话”。他随后表示,选民在今年11月的大选中作出决定并不难,因为他们并不是在罗姆尼与前总统里根之间选择,而是在罗姆尼与“美国历史上最左倾的总统”之间选择。

金里奇曾担任美国国会众议长,在本次共和党总统预选期间,他只赢得了南卡罗来纳州与佐治亚州两场预选,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人数上远远落后于罗姆尼。金里奇竞选阵营在罗姆尼于上周赢得5个州的预选大胜后曾放出消息说,金里奇将退出竞选。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陕西首次观察到秦岭大熊猫啃食羚牛腿骨 新疆塔城地区普降大雪 市民出行受阻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