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盛顿富商遭灭门 现场比萨饼屑DNA助警方缉凶

中新网 2015-05-22 16:08: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5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华盛顿近日发生了一起灭门惨案。被害人是马里兰州一家建筑材料制造商的执行长萨佛普洛斯、他的妻子艾美、10岁儿子菲利普以及管家费盖罗亚。而警方在对现场进行缜密调查后,通过比萨饼碎屑采集到了嫌犯的DNA。

报道称,警方根据采集到的DNA,认为名叫温特的男子有重大犯罪嫌疑。据悉,目前当局已对其发出通缉令及逮捕令。这是华盛顿近年来所发生最惨绝人寰的命案之一。市长也呼吁民众协助将温特逮捕归案。

据警方消息,温特是萨佛普洛斯公司的离职员工。或因对公司抱有不满,来到萨佛普洛斯家复仇。

此前,在本月14日,这处位于华盛顿西北部高级地段的豪宅突发大火。当时消防队在扑灭大火后,初步怀疑有人纵火,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调查人员发现这些被害人遭到捆绑,且有遭殴打的痕迹。

当局表示,萨佛普洛斯的高级轿车本已失窃,但命案发生后不久,便在命案现场几公里外发现,而且同样遭到纵火。

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排除温特还有其他同伙的可能性。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警方 DNA 灭门惨案 温特 比萨饼
 
江西:搜救犬“比武大会” 乌鲁木齐特警飞虎队训练 队员训练场上挥汗如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