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班机降落松山机场不慎擦撞另一班机 无人受伤

中新网 2015-05-13 17:29: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班机降落松山机场不慎擦撞另一班机 无人受伤

  来源 台湾TVBS网站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韩国廉价航空“德威航空”今天中午降落松山机场后,在滑行道走偏,撞上停机坪上飞特立航空的机尾静电条,所幸人员都平安。

  台“交通部民航局”台北航空站说,德威航空飞机大约是中午12时40多分降落,但在滑行道时走偏,未沿中心线滑行,造成转弯时撞上停在机坪上飞特立飞机机尾的静电条。

  台北航空站通报后,“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也派人到现场拍照搜证。

  德威航空机上142人都平安,旅客也顺利下机,飞特立航空当时机上无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班机 松山机场 中央社 擦撞 滑行道
 
广州佛山等地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上海一停车场设特宽尺寸女性停车位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