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务卿:明斯克协议若落实 美欧可停止对俄制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乌克兰危机之后首访俄罗斯的美国国务卿克里12号在索契先后与俄外长拉夫罗夫以及总统普京会谈。美俄外长举行联合记者会,克里表示,美国关注到在顿涅茨克机场明斯克停火协议被破坏,他强调,乌克兰冲突各方应当防止任何违反停火协议的行为。

  克里:“如果明斯克(停火)协议得以全面落实,很明显美欧(对俄罗斯的)制裁就可以开始停止。”

  克里说,美俄保持沟通,对于解决迫切的国际问题,例如乌克兰危机、伊朗核谈判和叙利亚内战,非常重要。他赞赏俄罗斯在全球反恐问题上发挥的作用,但呼吁俄应在乌克兰和叙利亚问题上做更多努力。克里又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表示当天稍早他和普京就伊核谈判、叙利亚和乌克兰问题进行了坦率的讨论。拉夫罗夫表示,他同意克里的看法,明斯克停火协议仍然被违反,但矛头就指向基辅政府。拉夫罗夫说,俄美在乌克兰危机根源和当前发展的评判上确有分歧,但双方一致认为,危机只能通过和平方式解决。他又说,绝对有必要采取措施避免进一步损害美俄关系。

 
“90后”男护士迎来首个护士节 中俄“海上联合-2015(Ⅰ)”军事演习拉开帷幕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