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政府公开外相与老卡斯特罗会谈照片(图)

中新网 2015-05-13 17:29: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政府公开外相与老卡斯特罗会谈照片(图)

  图为岸田文雄(左2)与卡斯特罗(右2)握手.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外务省本月13日公开了外相岸田文雄访问古巴时2日与该国前国务委员会主席菲德尔·卡斯特罗会谈时的照片。13日卡斯特罗的亲属向外务省提供了这组照片。日媒称,该国政府此举意在打破卡斯特罗健康状况恶化的传言。

  据报道,日本外务省此次共公开了3张照片,记录了身穿白色运动服等的卡斯特罗在首都哈瓦那的家中与岸田握手的场景。

  据了解,2008年卡斯特罗退出政坛后鲜与关系密切的左派领导人以外的外国政要会谈。本月11日卡斯特罗与法国总统奥朗德会谈的照片已经公开,但此前未公开与岸田会谈的照片。

  此外,法国总统奥朗德近日也访问了古巴,成为数十年来首位以元首身份访问古巴的西方领袖,还与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会面,此举被外界认为具有历史性意义。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会谈 外相 外务省 日本政府 照片
 
广州佛山等地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上海一停车场设特宽尺寸女性停车位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