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特王子为庆祝空袭也门成功 欲奖军人百辆宾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电沙特阿拉伯富豪王子阿勒瓦利德·本·塔拉勒“壕”气冲天,要奖给参加空袭也门的沙特飞行员100辆“宾利”牌豪车。不过此举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一些网友的指责。

推特许诺感谢飞行员

沙特21日晚宣布中止空袭,阿勒瓦利德在推特的账号上写道,为庆祝空袭“成功”和开启政治解决进程,并向100名沙特战机飞行员表示“感谢”,“我很高兴给他们100辆宾利车”。

该消息稍后消失不见

只是,沙特飞行员们恐怕白激动一场,因为这条信息稍后消失,原因不明。有沙特媒体称,他的账号被黑,阿勒瓦利德则保持沉默。

这条信息引发热议,转发至少达到2.8万次。不过,不少人批评或嘲讽这名亿万富翁,有人说他炫富;有人认为不如奖励100架战机“更显爱国”;有人说,他应该把钱花在帮助在冲突中受难的也门平民。一名也门网民写道:“你确定要奖励飞行员宾利?他们炸得真不准。”

身家百亿系中东首富

阿勒瓦利德是沙特前国王阿卜杜拉的侄子,沙特王国控股公司的老板,身家超过200亿美元,多年蝉联中东地区首富。奖励100辆宾利应该不是戏言,因为他去年奖给沙特纳斯尔足球俱乐部球员25辆宾利,祝贺他们获得联赛冠军。这名富豪涉足金融、媒体、不动产等众多领域,是未来世界最高建筑“王国塔”的主要投资人。这座塔正在沙特吉达兴建,设计高度约1007米,比当前最高建筑、阿联酋的哈利法塔高将近180米。2013年,他把《福布斯》杂志告上法庭,称这家老牌财富刊物低估了他的实力,仅把他列在全球富豪榜第26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宾利 空袭 也门 联赛冠军 宾利车
 
俄罗斯巡回画派精典作品展亮相国家博物馆 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