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7月将举办第七届国际海军沙龙多款武器参展

中新网王厚录 2015-04-23 16: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第七届国际海军沙龙(IMDS-2015)将于7月1日到5日在“俄罗斯海军之都”圣彼得堡举行。

  本次沙龙的主办单位是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能源部。另外,俄罗斯联邦国防部、外交部、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的军事技术服务部及圣彼得堡政府也将参与承办工作,为确保本届国际海军沙龙的成功举办,各方正在积极筹备之中。

  整个海军沙龙的展区占地面积超过17000平方米,室外展区将延伸至芬兰湾和海军基地码头。在海军基地泊位的展示区水域将会出现来自海军的30艘以上的各类战舰。参展舰艇包括636.3型“旧奥斯科尔”号常规潜艇,11540型“智者雅罗斯拉夫”号巡逻艇,20380型“完美”号护卫舰以及12200型和12150型护卫艇。俄罗斯国防部还将在海上训练场向国外代表团和媒体代表展示海上导弹系统以及其他武器。

  依照传统,在国际海军沙龙上,“俄罗斯勇士”和“雨燕”飞行表演队以及“罗斯”特技飞行队会进行一系列飞行表演。

  据国际海军沙龙的组织者透露,现已收到超过360份希望参加该活动的申请,其中37份是来自国外的公司企业。值得注意的是,被邀请参加沙龙的国外代表团数量在减少,目前已经被邀请参加俄罗斯国际海军沙龙的官方代表团来自62个国家,而在2013年4月的举办的该盛事,共有95个国家代表团参加。

  (王厚录)

 
北京海洋馆:"爱海洋爱环保"海洋小精灵招募 “世界读书日” 北京书店优惠售书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