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教师被指勾搭有妇之夫 课堂上遭原配突袭暴打

中新网 2015-03-26 16:51: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外媒25日报道,墨西哥一名女教师被指与一名学生的父亲有染,日前在课堂上遭男子愤怒的妻子暴打。在场的老师和学生却只顾旁观,没有人劝架。

35岁女子弗洛雷斯(Laelia Paredes Flores)日前冲到学校,殴打正在上课的32岁女老师托瓦尔(Marcella Villalpando Tovar)。

其他老师到场后,竟然就呆站在旁边冷眼旁观,完全没有上前劝架的意思,任凭女老师被打倒在地。

视频显示,暴力的画面持续了30多秒钟,但完全没有人上前拉架,反倒镜头外有人喊着“打死她”,场面完全失控,待弗洛雷斯停手后才有人敢上前搀扶女老师,旁人冷漠的态度令人咋舌。

据悉,女老师托瓦尔被指与弗洛雷斯的丈夫有染,从而遭到暴打。但其他老师到场后竟然没有人愿意上前帮忙,对此学校表示将对整件事进行全面调查。

目前不清楚被打女教师的伤势,以及她是否会告到法院。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女老师 暴打 课堂 女教师 有妇之夫
 
博鳌迎嘉宾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