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帕里斯-希尔顿弟弟飞机上闹事遭起诉 或面临20年监禁

中新网 2015-02-04 16:52: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名媛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最小弟弟康纳德-(Conrad Hilton)去年在飞机上大闹,不仅当众羞辱空乘人员,还在机上打架、搥打机舱等恶劣行为,于当地时间3日以妨碍乘务人员的罪名遭到起诉,如果被判罪名成立,可能最多被判20年监禁。

康纳德-希尔顿是希尔顿家族疼爱有加的继承人。去年7月31日,20岁的康纳德乘坐英国航空公司客机从伦敦前往洛杉矶,在途中大胆地对机组人员咆哮:“我会杀了你!”,还当众侮辱乘客都是乡巴佬,甚至还抓起其中一位机组人员的衣领怒骂,“我可以在5分钟内开除你们,我认识你们的老板,我爸会付钱处理,他以前这么做过。”甚至还威胁机组人员搥打机舱,行径极为荒谬。

康纳德的御用律师罗伯特(Robert Shapiro)表示,由于康纳德上飞机前服用安眠药,因此有副作用的关系才导致他有脱序的行为发生。

当法官问康纳德是否明白自己的权力与控告内容,他对每个问题都回答:“是的,阁下。”但是并未辩解。

康纳德以10万美元无担保保释,法庭要求他3月5日传讯,并继续接受心理健康治疗。

如果被判有罪,康纳德可能最多被处以20年监禁的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康纳德 起诉 监禁 机组人员 阁下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