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纽约州火车与轿车相撞 已造成6人死亡

新华网 2015-02-04 10:1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纽约州火车与轿车相撞 已造成6人死亡

美国纽约州火车与轿车相撞 已造成6人死亡

【新华社快讯】美国纽约州3日晚发生火车与轿车相撞事故,当地媒体说至少已造成6人死亡。

新华网纽约2月3日电(记者李大玖 刘莉)美国纽约州3日晚发生一起火车与轿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另有多人重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7时45分从纽约大中央车站出发的一列火车在行驶约1小时后,在韦斯特切斯特县附近与轿车相撞,火车和轿车都爆炸起火。火车头三节车厢的乘客被紧急疏散,警察和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

火车所属的纽约大都会运输管理局北方铁路官方推特证实了这起事故,并表示事故路段的火车站已经暂停服务。

纽约大都会北方铁路是连接纽约市与其北部地区的通勤火车,是美国交通最繁忙的火车线路之一。2013年12月1日,该铁路一列通勤列车在运行途中突然出轨,造成约70人死伤。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纽约 撞车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