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哨所枪击案肇事士兵被判死刑 致战友5死7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哨所枪击案肇事士兵被判死刑 致战友5死7伤

  资料图:韩军士兵

原标题:韩哨所枪击案肇事士兵被判死刑 致战友5死7伤

中新网2月3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江原道原州市第一野战军司令部普通军事法院当地时间3日针对涉嫌向战友开枪造成多人死伤的韩国陆军士兵林某进行宣判,判处林某死刑。

2014年6月21日,韩国江原道高城郡东部前线的一陆军部队普通哨所(GOP)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名士兵死亡,7人受伤。事发后,肇事士兵林某潜逃。同月23日,林某被军方抓获,被捕前他开枪企图自杀,但未果。经证实,林某属于“需关注士兵”。所谓“需关注士兵”,是指难以适应军队生活,或心理上有问题,需要特别管理的士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哨所 被判死刑 韩国陆军 枪击案 肇事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