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美第一夫人访沙特期间未按当地传统戴头巾

中新网 2015-01-28 10:57: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美第一夫人访沙特期间未按当地传统戴头巾

中新网1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携第一夫人米歇尔短暂访问沙特阿拉伯。奥巴马此行意在悼念沙特前国王阿卜杜拉,并向新国王萨勒曼致敬。媒体注意到,第一夫人米歇尔在沙特逗留期间并没有按照当地传统穿戴头巾。

报道称,27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身着一件亮色外套走下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她的头上并没有戴头巾。而沙特对女性的着装有着严格要求,根据规定,女性在公共场合应戴头巾,并穿着宽松的黑色长袍。

不过前往沙特的外国女性可以不用盖住头部,一些西方女性也选择在沙特期间不戴头巾。

奥巴马夫妇抵达沙特首都利雅得后,数十名沙特官员对他们进行了迎接。媒体还注意到,这些官员全部为男性,他们部分人和米歇尔握了手,其他人没有握手,仅向米歇尔点头致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头巾 外媒 沙特官员 空军一号 米歇尔
 
经典再现:新中国14次国庆大阅兵 张默涉毒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碎纸机 割舍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