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成韩消费者认为福岛核泄漏事故影响韩食品安全

环球网 2015-01-27 16:40: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9成韩消费者认为福岛核泄漏事故影响韩食品安全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月27日报道,韩国消费者院以600名韩国成年人为对象,调查韩国消费者对福岛核泄漏事故中核污染的认识。结果显示,92.6%的消费者认为“核泄露事故对韩国食品安全造成了影响”。

  52.9%的消费者认为,最有可能受到核污染的是“鱼和贝类等海鲜”。其次为“农水产品和进口食品”和“核能可通过雨和大气等媒介对人体产生的危害”。

  调查显示,韩国消费者不仅对日本的食品感到不安,同时也担心韩国国内产的食品不安全。93%的消费者对日本产食品产生不安,72.5%的消费者也担忧韩国国内产的食品。

  韩国消费者院表示:“对水产品加工物和大米等韩国国内流通食品进行12项180种放射能污染调查结果表明,所有产品都是安全的。以后也将实时监控食品的放射能污染实态,向消费者提供实时情报。”

 
张默涉毒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北京民众雍和宫争喝腊八粥
割舍 如何下手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