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高官称IS绑架一名美国女人质 已被囚禁一年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高官称IS绑架一名美国女人质 已被囚禁一年半

白宫幕僚长马克多纳不小心说漏了嘴,透露出女人质的名字叫“凯拉”

  【环球军事报道】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月26日报道,美国一名高层官员25日透露,有一名美国女子落入“伊斯兰国”(IS)手中成为人质。政府当局将“不惜一切代价”把她安全救出来。白宫幕僚长马克多纳25日接受ABC电视网着名记者斯蒂芬诺伯罗斯访问,对IS宣称已斩首一名日本人质一事发表评论。当时斯蒂芬诺伯罗斯问到:“有没有那名26岁女子的消息?”时,马克多纳说出了以上真相。

  马克多纳说:“因为它关系到人质的安全,我们正在非常、非常积极的地处理这件事。我们会不惜一切找到人质下落,确保已经做准备后,把她救回来。女人质的家人知道,总统对此事的感觉是多么的强烈,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抢救她。”

  报道称,电视台和其他媒体为尊重她的家人和顾虑人质安全,拒绝透露女人质的名字出。然而当马克多纳说到“女人质的家人知道…”这句话时,却不小心说漏了嘴,透露出这名女人质的名字叫“凯拉”。

  据了解,这名女人质是在该地区进行人道救援工作时,于2013年8月4日遭到绑架,迄今已被囚一年半。IS要求660万美元赎金、并且释放2010年时被纽约联邦法庭判处杀人未遂罪名成立的的巴基斯坦神经学家西迪基。                                              

 
张默涉毒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北京民众雍和宫争喝腊八粥
割舍 如何下手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