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波士顿一医院发生枪击 受伤医生不治身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波士顿一医院发生枪击 受伤医生不治身亡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0日,美国波士顿,波士顿布莱根妇女医院发生致命枪击案。一名心脏病专家被射伤,后宣告不治。本案的嫌犯枪手则在犯案后饮弹自尽。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波士顿一家医院发生枪击案,一名心脏病专家被射伤,嫌犯枪手在犯案后饮弹自尽。据最新消息,在枪击中受伤的医生已不治身亡。

报道称,此案的被害者、44岁的心脏病专家迈克尔·戴维森(Michael Davidson)医生于当地时间20日宣告不治。经警方查证,犯下枪击案的枪手是55岁男子斯蒂芬·帕塞里(Stephen Pasceri)。

据介绍,帕塞里于20日上午进入波士顿布莱根妇女医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并寻找戴维森医生。警方于上午11点零7分接到戴维森医生被枪击的报警。

警方目前还不清楚嫌犯的作案动机。据透露,该嫌犯不是这名医生的病人。有报道称,嫌犯的母亲曾是布莱根妇女医院的病人,而就在一个月以前,其母亲刚刚去世。

资料显示,波士顿布莱根妇女医院历史悠久,为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主要教学医院之一。1980年,该医院由三家最古老和最负盛名的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合并而成。该医院是世界著名的综合性医院之一,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生物医学研究机构之一。据称,这里共诞生了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医生 枪击案 1980年 波士顿 美国哈佛大学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