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越”号遇难者家属代表:应严正审判乘务员

环球网综合吕萌洋 2015-01-21 10:35: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联社1月20日报道,韩国“世越”号沉船事故遇难者、失踪者和幸存者家属对策委员会20日下午在光州法院门前举行记者会,敦促法院对“世越”号乘务员进行严正审判。

该委员会对包括船长李俊锡在内的乘务员的一审判决表示不满,“在以后的事故中,一审判决将会为那些没有履行挽救他人生命的义务,只需辩解就可以免于承担责任的人提供先例”。在二审中,需要揭露事实,不是为了遇难者家属,而是为了追究事故真相,并警醒安稳生活的韩国国民。

该委员会当天还就参加首次公审的木浦海警前123艇艇长表示,“应起诉负责指挥的海警。这次的审判对论证国家责任具有重大意义,将成为揭露和改正国家弊病的契机”。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乘务员 世越 遇难者家属 一审判决 海警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