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奇闻!英女子嫁给过山车 一起共享烛光晚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奇闻!英女子嫁给过山车 一起共享烛光晚餐 

【环球网综合报道】每个人的恋情都会经历许多起起伏伏,但都比不上和一辆过山车谈恋爱来得刺激。英国《镜报》1月15日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56岁的美国女子琳达在结束了和一个火车头和一架飞机的恋情之后,又和一辆过山车坠入爱河。在结束了长达26年的爱情长跑之后,她终于和这辆过山车步入婚姻的殿堂。

这辆过山车名叫“布鲁斯”,高约70英尺(约21米),重达70吨。和琳达一同在一个嘉年华乐园工作。琳达说:“现在的女性或是喜欢男性的高大英俊,或是被他们的人格魅力所吸引,而“布鲁斯”具备了所有这些优点。”

这对奇特的“夫妇”还会时不时地制造些浪漫。他们会在一起共度烛光晚餐。当夜幕降临时,琳达便会躺在“布鲁斯”的怀抱里入梦。“对我而言,当看到“布鲁斯”爬升、倒转、回环时,他是那么出彩,那么迷人。”琳达这样说道。

琳达的这一现象为“恋物癖”症状。她和“布鲁斯”的爱情故事也使她成为了TLC频道《我的怪癖》(My Strange Addiction)栏目中的一颗新星。同时。琳达也结识了形形色色同样和她有恋物情节的人们。如喜欢咀嚼砖块的29岁伦敦男子Patrice,花费2.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5万元)把自己打造成利物浦版的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Carolyn,还有以空气清新剂为饮的Evelyn等等。(实习编译:宫敏智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布鲁斯 过山车 烛光晚餐 镜报 夫妇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