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可怜狗狗先天不足 行动坐卧有如袋鼠(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可怜狗狗先天不足 行动坐卧有如袋鼠(图)

  图为狗狗“Roo(袋鼠)”。

英国可怜狗狗先天不足 行动坐卧有如袋鼠(图)

  因为先天不足,它的行动坐卧酷似袋鼠。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最近在英国诺森伯兰郡,一只行动坐卧都酷似袋鼠的狗狗吸引了很多人好奇的目光,它收起前爪、用后腿蹦蹦跳跳的姿态简直和袋鼠如出一辙,大家索性就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Roo(袋鼠)”。

原来,这只此前在罗马尼亚被解救狗狗是先天不足,刚生下来就少了一只前腿,之后又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另一只。幸运的是,一个动物慈善机构救助了这个生命垂危的小家伙,并在2014年11月将它带到英国。

不久,一名50岁的英国护士蒂克(Nikki Dick)和她52岁消防员丈夫收养了这个可怜的小家伙,这时的“袋鼠”已经学会了像袋鼠一样用后腿弹跳着前行。这也令它吸引了很多人异样的目光。

蒂克夫人表示,他们家里已经先后收养了6只有类似不幸经历的狗狗,“袋鼠”目前恢复得很好,她和丈夫每周还会带着它去兽医处进行相关治疗,以帮助它缓解行动上的不便。

而对于外界的异样眼光,蒂克夫人表示并不介意,因为小家伙早已成为她家“离不开的一份子”,全家人和兽医都为它目前的堪称神速的恢复状况感到欣慰,并称将一辈子照顾这个可怜的小家伙。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袋鼠 狗狗 蒂克 Roo 小家伙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