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乌政府军占领顿涅茨克机场将引发更大战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媒:乌政府军占领顿涅茨克机场将引发更大战争

当地时间1月18日,乌克兰东部城市顿涅茨克国际机场附近战事加剧,民间武装加强攻击力度,欲击退乌克兰政府军。
 
中新网1月20日电  日前乌克兰政府军与乌东部民间武装在顿涅茨克机场地区激烈交火,双方都声称控制了该地区,但真实情况尚无法核实。俄罗斯媒体报道认为,若乌克兰政府军取得控制权,则有可能引发更大规模的战争。

俄罗斯媒体分析指出,“考虑到顿涅茨克机场军事和战略重要性,如果政府军占领了该地区,则可能引发未来更大规模的战争。”

报道称,如果乌政府军占领机场,那么他们将借助该地继续获得更多的军力和装备的增援,这样一来政府军将有可能重新对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地进行集中轰炸,包括对平民目标。这就是为什么民间武装坚持要在机场形成“前沿防御”。

报道还称,“冻结冲突”显然不符合基辅和华盛顿的利益,他们希望尽快摧毁民间武装,基辅迟早会尝试永久性摆脱乌东部的反对派,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可能将战斗引致俄边境。

18日起,乌东部的武装冲突加剧,乌军承认在顿涅茨克国际机场地区展开了大规模军事行动,顿涅茨克地区民间武装早前称,此轮冲突至少造成9名平民死亡,44人受伤。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乌克兰 顿涅茨克 战争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