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泊尔制宪会议上演“椅子大战” 议员扭打成一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尼泊尔制宪会议上演“椅子大战” 议员扭打成一团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0日,尼泊尔加德满都,新宪法草案完成的截止日期将至,尼泊尔制宪会议(议会)出现打砸与肢体冲突,反对党议员将桌椅掀翻,阻止执政党发起的投票活动。20日凌晨,占议会多数的大会党、尼共(联合马列)计划在制宪会议发起投票,以解决联邦划分等争议问题。会议遭到反对党冲击,制宪会议上演“全武行”,现场扭打成一片,桌椅被掀翻在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制宪会议 尼泊尔 议员 椅子大战 一团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