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一所监狱发生骚乱事件 致2人死亡29人受伤

中新网 2015-01-20 14:15: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19日,巴西一座监狱发生囚犯骚乱,导致一名警察和一名犯人死亡,29人受伤。

暴力事件发生在巴西东北部的累西腓市。报道称,监狱外能够听到枪声和爆炸声,警察赶到后,情况才得到控制。

一名警察由于遭到枪击,在送往医院后死亡。目前,囚犯的死亡原因尚未公布。累西腓市所在的伯南布哥州公共安全部长确认了死亡和受伤人数。

报道称,巴西监狱目前的在押人数严重超出设计容量,某些监狱关押的犯人甚至是可收容量的3倍,以致囚犯必须轮流睡觉,不仅狱中食品安全和卫生环境堪忧,也缺乏充足的医疗资源。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巴西 监狱 骚乱事件 死亡原因 受伤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