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韩航空千金首次出庭受审:一直低头概不认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大韩航空“坚果返航事件”一案19日开庭审理,大韩航空千金、前副社长赵显娥被捕后首次上庭受审,她的律师对其违反航空安全法等罪名一概予以否认,赵显娥本人在法庭上则一直低着头。

报道称,“大韩航空千金”赵显娥19日上庭受审,她的律师在开场陈述中,否认了赵显娥违反航空保安法的航空器航线变更罪,也对赵显娥通过其航空高层强迫空服人员说谎,隐瞒赵显娥在头等舱为了坚果大发脾气,以及违反公职人员调查等指控,一概予以否认。

赵显娥的律师表示,所有指控都是以“被夸大的说法”为依据,并称该架飞机当时仍在地面,还没有抵达跑道,只是稍微触犯了航空安全法。

赵显娥的律师团还告诉法庭,赵显娥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但认为她的行为不足以严重到应该被定罪。他们也否认赵显娥曾对一名乘务长动粗,甚至要他下跪。

据悉,这是赵显娥自去年12月30日被捕后首次上庭,她在法庭上一直着低头不语。赵显娥共面对四项罪名,若所有罪名成立,赵显娥恐将面临最长15年的刑期。

现年40岁的赵显娥是韩进集团现任会长及大韩航空公司会长赵亮镐的女儿,去年12月5日乘坐从纽约飞往仁川的客机时,因不满空服人员没有按遵照规定提供果仁,不但要她们下跪,而且命令机长将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要把乘务长赶下飞机。

这起“坚果返航事件”在韩国社会引起轩然大波,赵显娥不仅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还连累她的父亲要出面谢罪。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赵显娥 受审 大韩航空公司 出庭 空服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