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主持人曝光英航头等舱污垢:不忍直视

法制晚报张秀晨张洁清 2015-01-20 13:40: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头等“脏”

“很难想象,当你花上近9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4万元)买了个头等舱机票,结果却发现座位周围全是垃圾!”英国《每日邮报》今晨披露了一个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搭乘飞机的经历。

这位曾经担任英国广播公司(BBC)主持人的欧文·托马斯,把自己目睹的一幕拍下来,并在视频中说:“这是英国航空公司的头等舱,但是它简直脏透了!”

震惊头等舱污垢结块拍视频记录“恐怖”画面

《每日邮报》报道称,期待着进行一次“生命之旅”的欧文·托马斯,上周六乘坐头等舱前往圣卢西亚。不过,在乘坐“布满灰尘和污垢结块的头等舱”后大为惊恐。他随后在自己的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布了自己拍下的证据,并指出这简直是“污秽舱”。

他写道:“我真被震惊了!这就是英国航空公司头等舱真实的样子!我们刚刚经历了,真难以相信!”他在“推特”的这条状态里,用大写字体放大“头等舱”这几个字。

而在这则短短30秒的视频中,欧文说:“这是英国航空公司的头等舱,但是它简直肮脏透了!你可以看到这儿的污垢痕迹,大部分(污垢)甚至都可以刮掉的。”他还补充说,“再看看下面的污渍,当你打开座位,那才是恐怖画面的开始。”

“这是头等舱啊!这是英国航空公司的头等舱!简直恶心!”他忍不住感叹。而从文章配图不难看到,在脚凳位置,如果挪一下座椅,就能看到可以堵住漏水的污垢和灰尘填满了整片区域。

吐槽网友跟风“爆料”英航被指不在乎客户

报道称,在英国航空公司的官网上,这样一个位置旺季可以卖到9000英镑。

欧文对《每日邮报》表示,他是和自己的业务主管合伙人去享受一个10天假期。“经过几年的高压工作,终于有机会可以享受此前没有的奢华生活。我们极为珍视这堪称‘一生一次’的旅行,但是英国航空公司竟然这样对待我们!也包括这样对待其他人!我们受到了轻视。”

他说,“这显然是企业的贪婪,他们拿了我们的钱,但是却并不在乎他的客户,排在第一位的只是经济利益。”

就在欧文吐槽之后,类似的照片也在网上曝光。该网友表示,自己当时就坐在欧文的旁边,而自己的座位下也不怎么干净,并称面对这甚至有健康危害的环境,乘务长也表示认同。“他让我们填了个表格。”

天空广播公司的斯蒂芬·迪克森也加入网友讨论,评论说“平心而论,你应该像我们其他人一样去享受另一种旅游标准”,暗示不用非要坐头等舱。一名叫罗伯·罗素的人说:“真希望英国航空公司员工能为大家做点儿什么,这看起来糟透了,我爱英航,但是有时候他们也让我们失望。”

致歉不符合“高标准”英航称将解决问题

《每日邮报》随后采访了英国航空公司,该公司对头等舱如此不堪的情况表示歉意,并称这不符合他们“通常的高标准”。

面对大家的吐槽不断,英国航空公司表示,“我们已经联系了客户,并致以歉意。我们非常抱歉,这一次没有达到我们通常的高标准。”该公司还补充说,“我们一直为自己能给乘客提供放松而愉快的头等舱旅途而骄傲,我们会立即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

不过,英国航空公司也说,其实不少返程的票只售2700英镑,之所以显示将卖到8798英镑只是个“误导”——好让人们在看到的时候能够让自己尽快点下前面的低价位,在最后一刻买上该公司的机票。

编译/记者张秀晨张洁清

供图/《每日邮报》

中国科考船深海投7地震仪

暗捕震波

新华社上午电截至19日晚,正在西太平洋雅浦海山海域执行科考任务的“科学”号科考船在既定区域投放了7个海底地震仪。这是中国首次在该海域投放这种仪器,目前所有海底地震仪回馈显示状态正常。

随“科学”号执行本航次任务的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副所长李铁刚说,全球地质构造最活跃的区域在“板块”边缘,而西太平洋是研究板块俯冲过程的“天然实验室”。美日等国科学家对位于该海域偏北的马里亚纳岛弧研究得较多,而此次中国科考目的地雅浦海沟、卡罗琳海岭附近区域则鲜有研究。

“这次投放的7个海底地震仪可持续捕获天然地震波。”“科学”号此航次首席科学家董冬冬说。

“科考队员将对获得的微震数据进行精确定位,揭示卡罗琳洋脊俯冲系统地震的分布特征,同时求解地震的震源机制,结合热流和重力等其他地球物理参数,研究该区域应力场特征,并利用获得的近震、远震数据,开展上地幔三维结构研究,揭示洋脊俯冲系统的深部构造与动力学特征。”李铁刚说。

全球1%巨头所拥财富将超99%人口“资产”

富甲天下

全球1%最富阶层所拥有的财富,很快将超过其余99%人口的财富总和,这样的事实你肯相信吗?

英国广播公司今晨报道称,国际慈善机构乐施会19日就公布报告称,2009年,1%最富阶层拥有全球总财产的44%,而到2014年,这一比例增长至48%,按照现有发展势头,预计到2016年,这一比例将超过50%。

根据这份报道,2014年,全球1%最富阶层中平均每名成年人拥有财产270万美元。除去这批极其富有人群,全球20%最富阶层的人占据了全球财产的大约46%,而其他大约80%的人口则只拥有全球财富的5.5%,合每名成年人3851美元。

这家机构当时利用福布斯富豪榜计算出,世界最富有的85个人拥有1.7万亿美元财富,相当于世界收入较低的一半人口拥有的财富总和。

针对这一数据,乐施会执行董事温妮·拜厄尼马当时感叹:“在21世纪,占世界一半人口的35亿人拥有的财富居然不如一小撮富得流油的精英人士,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乐施会呼吁参加达沃斯论坛的各国政府代表采纳一个应对财富分配不均的7点方案,包括严禁公司偷税漏税、提高社会服务质量。

编译/记者张秀晨张洁清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