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推出女用粉红出租车 配胡椒喷雾防色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推出女用粉红出租车 配胡椒喷雾防色狼

  印度推出女用粉红出租车。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鉴于印度国内接连发生性侵事件,令许多女性不敢单独外出,当地一家出租车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女性专用的“粉红出租车”。

据悉,该公司为此聘用了受过专业训练的女司机,并配置了防狼胡椒喷雾和紧急按钮。目前,新德里已有20辆粉红出租车在路上行驶,估计稍后将引入其他城市。

其实,女性专用出租车在印度并非新鲜事物,但公司负责人帕瓦声称,粉红出租车将更安全可靠。

除了女司机,公司其他男司机也受过严格训练,如不可与女乘客眼神接触、需与女乘客保持适度距离及不准调校倒后镜偷看女乘客等。

据了解,这家出租车公司的司机一般月赚2万至3万卢比,一名22岁女司机迪克西特表示,现在比以往做私人司机要赚得多。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女司机 女乘客 胡椒喷雾 出租车公司 印度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